舞巢儿

你又不是我的天、

活在底层的低资格聊对象

说心里话 我活在底层, 真的,找对象真的很难,想在网络世界认识个对象,比如玩游戏认识,而不只是玩游戏那么简单这就是花钱找刺激,而且不只是几十冲个币那么简单 ,比如 游戏里要结婚 买钻戒,买 宝宝,花一二百还不行 ,至少是五百左右 , 真是难受,而现实呢由于人缘交际都比较窄,根本就接触不到女孩,更别谈交对象了,还是网上认识个发展发展看看有结果没把,生活在已过时的年纪,真的很卑微,父母不在给你钱,自己又挣不住钱,还要交朋友,还要处对象,花销都不小,生活又要继续,你可以丢掉不处对象,但你还想要孩子啊,哪里来,最后还是要去处对象,真是烦透了,难道就不能国家赠送给我们底层一人一个女朋友么,呵呵,开个玩笑,晚上一个人在电脑前发呆,这感觉真的很好,没对象,但我有一只我最爱的猫陪我,听着音乐,玩着LOFTER看累了休息,另等着我游戏已结婚了的老婆,感觉挺好,现实呢 ? 引人深思…

评论